党群动态
高原所研究生党支部举办欢送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4 来源:高原所 文字:李国良 图片: 编辑:Admin 点击:



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为充分让毕业生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高原所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年6月22日举办了欢送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毕业生党员们依次发表毕业感言,共同回顾了研究生生活,回忆了支部活动的感动瞬间,由衷地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以及对高原所的留恋,并向师弟师妹分享了学习和科研的宝贵经验。随后,组织委员代表支部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赠送了毕业纪念品,其他党员向毕业生党员送去诚挚的祝福。最后,支部结合活动主题“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寄语毕业生党员,希望毕业生党员到工作岗位后也要不断学习,坚定信念,时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研究生支部对毕业生党员的关怀,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毕业既是终点也是起点,愿所有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自己的人生长河中扬帆起航,劈波斩浪。(李国良/高原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