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高原所举办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 培训班
时间:2022-06-24 来源:李国良 文字:杨海云 图片: 编辑:Admin 点击:


2022年6月21日—23日,高原所举办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 培训班,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所在职党员干部、全日制研究生党员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班通过讲党课、专题辅导、视频教学、小组研讨交流等,切实掌握会议精神的真谛真义和思想精华,真正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奋力推动思想境界再提高、发展信心再提振、工作要求再提标。

培训班要求,高原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奋进新时代,献礼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抓实“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造就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为林草科技创新和林草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文:杨海云/高原所 图:李国良/高原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