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高原所开展党建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22-06-28 来源:高原所 文字:马艳 图片:李国良 编辑:Admin 点击:



2022年6月22-28日,根据中国林科院分党组部署,高原所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形式,认真开展“加强沟通增进团结严格执行议事规则切实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研讨活动。

学习研讨活动传达了中共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开展“加强沟通增进团结严格执行议事规则切实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的通知》,所领导班子成员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逐条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毛泽东同志《党委会工作方法》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会议议事规则》《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及高原所党委会议议事规则、所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所班子成员采用集中研讨和谈心谈话的方式,开展学习交流研讨,逐一谈学习体会。所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地一对一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消除隔阂、凝聚共识、形成合力。

通过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提升了高原所领导班子成员能力和水平,推动班子成员目标明确,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集中班子集体智慧力量,推动高原所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群策群力促和谐的良好局面。(文:马艳/高原所  图:李国良/高原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