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深入学习 加强沟通 增进团结

 ——热林所党委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22-06-29 来源:热林所 文字:于彬 图片: 编辑:Admin 点击:

根据中国林科院《关于开展“加强沟通 增进团结 严格执行议事规则 切实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7-28日,热林所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学习研讨会上,每一位班子成员在自学的基础上,分别逐字逐条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党委会工作方法》《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会议议事规则》《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中国林科院热林所党委会议议事规则》及《中国林科院热林所所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并开展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和坦诚相见的谈心谈话活动。

通过上述活动,班子成员进一步深刻理解各项规则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提升了规则意识、责任意识、勤政意识、民主素养、团结能力和领导艺术。大家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互通信息,加强民主决策,做到科学决策,善于团结协作,补台而不拆台,敢于坚持原则,不做好好先生,握成一个坚强的拳头,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推动热林科技高质量发展。(于彬/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