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22-06-30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黎芳 图片:黄佳卉 编辑:Admin 点击:


近日,亚林中心通过开展个人自学、集中学习、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加强沟通增进团结严格执行议事规则 切实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就如何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展开深入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一个单位领导班子是“火车头”,建设好领导班子是稳步抓好中心各项工作的关键;只有团结、和谐的班子才最具有战斗力,才是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班子,才能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攻坚克难,引领单位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中心要打造一支和谐、团结、奋进的领导班子,就必须要妥善处理好班子建设中的“好人”与“恶人”、“民主”与“集中”、“主流”与“支流”、“个人”与“集体”、“批评”与“自我批评”五种关系,以此维护和加强班子团结,形成好班子整体合力,发挥好班子整体作用,不断提升中心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团结带领中心广大干部职工为实现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黎芳/亚林中心  图:黄佳卉/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