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华林中心召开“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7-01 来源:华林中心 文字:孔斌 图片: 编辑:Admin 点击:


根据院分党组统一部署,6月24日,华林中心召开“加强沟通增进团结严格执行议事规则切实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专题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院分党组《关于开展“加强沟通增进团结严格执行议事规则切实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的通知》,逐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党委会工作方法》等学习材料。

会议认为,“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一个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强不强,直接影响事业的发展。当前是我院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时期,也是华林中心转型发展的关键期,院分党组部署开展“加强沟通增进团结严格执行议事规则切实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时机恰当,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中心党政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的必要性、紧迫性,认真落实学习研讨工作安排,做到真学、真改、真提高,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谈心谈话等方式,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共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形成推动中心各项事业持续向前发展的巨大合力,发挥更多的积极作用。(孔斌/华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