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林化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
时间:2022-08-02 来源:林化所 文字:张代晖 图片:张代晖 编辑:赵健宇 点击:

 

 

7月26日,按照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纪检组开展纪法专题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林化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研讨会,集中开展纪法学习教育,并就贯彻落实院科研经费管理使用培训班精神,管好用好科研经费,进行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查摆问题不足以及明确整改方向。

按照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纪检组《关于开展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学习小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论述,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完善经费使用和管理制度、加强经费合理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林化所青年职工对贯彻落实院科研经费管理使用培训班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提高。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明确经费管理和使用过程中需要重点关注的事项,为今后管好用好科研经费打下坚实基础。

林化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