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速生树木所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02 来源:速生树木所 文字:李超 图片:李超 编辑:赵健宇 点击:


7月29日,速生树木所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观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湛江博物馆。

通过参观学习“湛江抗法、抗日斗争”“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湛江市”“湛江改革开放”等历史板块内容,广大职工对湛江自1898年抗法战争到如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发展的百年历史风云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博物馆各展厅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湛江英雄儿女抵御外辱、前仆后继追求民族解放的革命精神,以及艰苦奋斗、奋发图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湛江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湛江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被革命战士们不畏艰苦、保家卫国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兢兢业业、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速生树木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速生树木所全体党员职工及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