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2023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3-01-11 来源: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2023年1月9日,亚林中心召开2023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亚林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自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所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严肃自检,做到召开会议有高度、查摆问题有深度、党性分析有宽度、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气度、整改落实有力度;要增强自觉,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以维护亚林中心职工的切身利益和围绕亚林中心高质量发展为根本,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本部门、本单位一年的重点工作;要严格自律,人情往来要有尺度,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做到自身硬、自身廉,切实抓好自身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亚林中心要将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会议主题内涵,精心安排部署,扎实整改落实。

亚林中心党委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场(园)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文/图:黎芳)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