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科信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3-01-11 来源:中国林科院科信所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2023年1月5日,科信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并传达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科信所党委书记王彪主持会议。

会上,领导干部按照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要求,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就开好民主生活会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民主生活会中,增强政治自觉,切实为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好思想准备。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从严从实抓好各个环节,在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剖析问题,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做足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集中学习前,党员领导干部根据党委编印的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手册开展了深入自学,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科信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文/图:张金晓)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