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1-11 来源:中国林科院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2023年1月9日,热林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第三督导组组长陈绍志等通过视频形式出席会议。陈绍志副院长对热林中心此次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田祖为就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汇报,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六个带头”重点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热林中心其他四名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并进行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自身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如实报告个人重大事项。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讲不足,直截了当点问题,彼此之间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既红脸出汗、又相互帮助的效果。(文:牛长海/图:梁永科)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