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林业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3-01-11 来源:中国林科院林业所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2023年1月4日,林业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并传达学习上级党组织关于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

会议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及关于林草和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认识、再提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深化林草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科技支撑水平等方米分别进行个人主旨发言,开展学习研讨,切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思想动员、奠定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党中央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系统谋划、一体部署、整体推进,既是对历史经验的科学总结,也是对未来发展的深远谋划,为新时代林草教育科技人才事业指明了发展方向。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履好职、尽好责,以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开好局、起好步,抗牢主责主业做好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现高水平林草科技自立自强的有效举措。

林业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学习。(文:宋俪超)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