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补助审议会
时间:2023-01-11 来源:中国林科院老干部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2023年1月5日,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度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补助审议会。

根据《离退休职工困难补助办法(试行)》相关条件要求,会议审议通过了困难补助人员名单,并对每人的身体状况、医疗费用自费部分的具体情况进行严格审核,经综合考量及会议研究决定,2022年度共有困难党员9名、困难职工6名,困难补助金额共计26000元。

会议强调,切实做好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是体现党和国家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关爱,要对有困难的离退休职工做到应帮尽帮、全部覆盖、保障到位,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管委会成员参加会议。(文/图:张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