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亚林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1-09 来源:中国林科院亚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根据院分党组统一部署,1月4日,亚林所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国林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等出席会议。叶智书记肯定了亚林所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度的工作,并对领导班子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亚林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召开的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修养、推动中心工作强化正风肃纪、办群众办实事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和业务工作,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查找存在问题,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与会人员严肃认真、坦诚中肯地开展了互相批评。(文:赵艳)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