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热林所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3-01-16 来源:中国林科院热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2023年1月10日,热林所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会上,热林所10个党支部书记全面汇报了2022年度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思想建党、作风建设、基础工作和党建业务融合等履职情况,检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

热林所党委书记何清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各党支部取得的长足进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各支部书记责任心更强、工作更加规范、开展工作更有经验,能够在工作中抓大放小,补齐短板,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更加务实。

会议指出,述职交流强化了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意识,通过梳理工作、分享心得、查摆问题,对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并确定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将是2023年度的重要工作之一。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应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做到:要加强理论学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经济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草工作、教育科技人才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要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要注重改进提升工作方式方法,要认真研读中国林科院党建和业务融合规定,积极探索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新途径;要深入调查研究,理清本支部党建和业务融合优势,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要做好2023年党支部工作计划,及时总结存在的问题,开拓思路,不断提升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能力和水平。

会议对10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评议,并确定考核等级。

热林所党委委员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文/图:王丹薇)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