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哈尔滨林机所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3-01-16 来源:哈尔滨林机所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2023年1月13日,哈尔滨林机所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书记、代所长郭凤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纪检组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转发〈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的通知》、《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纪检组关于转发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规进人问题通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强化政治自觉,加强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深刻汲取教训,不断扎实工作作风,坚定理想信念,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以好作风好形象奋进新征程。

会议对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及退休职工、新春联谊活动以及春节期间安全保卫、防疫工作等做了安排部署。

哈尔滨林机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团委书记等参加学习。(文:李翊宁/图:丛日征)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