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哈尔滨林机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1-16 来源:哈尔滨林机所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2023年1月10日,哈尔滨林机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国林科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第三督导组组长陈绍志等通过视频形式出席会议。陈绍志副院长对哈尔滨林机所此次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哈尔滨林机所党委书记郭凤林就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以及会前准备情况进行汇报,并代表领导班子从“六个带头”方面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发言并进行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自身不足,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并如实报告个人重大事项。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相互批评,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中肯坦诚、相互警醒,对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检查,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文:李翊宁/图:何山)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