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经济林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1-17 来源:中国林科院经济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2023年1月10日,经济林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国林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等以线上视频形式出席会议。叶智书记肯定了经济林所民主生活会,并对经济林所领导班子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朱彤代表经济林所党委简要报告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作所领导班子对照检查,重点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六个方面查找差距问题,梳理不足隐患,剖析问题根由,凝练整改措施。随后,各班子成员结合以上六个“带头”方面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坦诚相对。(图/文:王世星)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