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速生树木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1-18 来源:中国林科院速生树木所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2023年1月16日,速生树木所召开2022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国林科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周戡等以视频形式出席会议。周戡组长对速生树木所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领导班子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速生树木所党委书记、所长符锐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2021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按照文件要求从“六个带头”方面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问题,并对个人有关重大事项进行汇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激发干劲的目的。

速生树木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文/图:李超)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