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沙林中心召开2022年院分党组巡察“回头看”反馈会
时间:2023-03-14 来源:中国林科院沙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3月10日,沙林中心召开2022年院分党组巡察“回头看”反馈视频会。院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回头看”第二工作组组长、京区党委副书记邢红出席会议。沙林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川主持会议。

会上,邢红组长全面反馈了院分党组对沙林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回头看”情况的意见,通报了上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巡察整改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二要压实责任,严肃认真推进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三要接受监督,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见效。

陈川代表沙林中心党政班子就全力做好巡察整改问题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把巡察整改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二是聚焦问题、狠抓整改,纵深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始终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严明的纪律、最务实的作风,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病灶,对症下药,确保全部整改到位;三是压实责任、转变作风,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逐项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全面压实政治责任。

院巡察“回头看”第二工作组有关成员,沙林中心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和各实验场中级及副科以上人员参加会议。(文/图:王嘉鹏)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