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团委进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情暖留守儿童” 

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15 来源: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丰富留守儿童文化生活,3月13日,亚林中心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到江西省分宜县钤山镇朝阳社区,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 情暖留守儿童”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了“林业科普大礼包”,通过讲解植物趣味知识、观看森林动画、参与游戏互动等方式,鼓励他们大胆探索、努力学习,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小小践行者和宣传员。志愿者还与孩子们一起开展了多肉植物手工盆栽DIY,孩子们自己动手、发挥想象,将不同的多肉植物和装饰品精心地栽种、摆放,完成了一个个主题小盆景,孩子们开心地给自己的作品取名字、写寄语,现场氛围温馨美好。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既增长了林业知识又增强了环保意识,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更多的关爱和温暖。亚林中心团委也将继续整合资源、汇聚爱心,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提供更多助力。(文/图:袁永娇)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