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亚林所试验林场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开展

“林学党史 植树护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15 来源:中国林科院亚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3月13日,值此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亚林所试验林场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在庙山坞试验林场开展“林学党史 植树护绿”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座谈会,近40人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试验林场党支部书记陆人方以“林学党史 植树护绿”为题讲党课,阐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生态文明建设在不同时期取得的主要成效,并详细介绍了试验林场经过几代亚林人艰苦奋斗的发展历程。会后,研究生们参观了昆虫主题馆、科普教室、林下经济示范基地等,实地感受试验林场基础设施、科研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加深对试验林场的认识,增进师生间的友谊和交流。

此次活动,意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史和单位发展史的学习,促进党员和研究生们进一步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感悟“亚林精神”的深刻内涵。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好“亚林精神”,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林业人的光荣使命,为美丽中国贡献力量。(文:张舒婷)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