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林化所召开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3-03-16 来源:中国林科院林化所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3月14日,林化所召开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近期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林化所所长周永红分享中央党校学习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的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林化所上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和“两会”精神,认真谋划长期发展,持续深入抓好落实,确保林化所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继续推动林草科技高质量发展。

林化所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等共27人参加了会议。(文/图:王沁沁)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