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华林中心开展信息化领域反腐蚀反“围猎”警示教育
时间:2023-03-17 来源:中国林科院华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3月14日,华林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扩大)学习暨信息化领域反腐蚀反“围猎”警示教育会议,党委书记张会儒主持会议并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亲清政商关系和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通报了驻部纪检监察组近期印发的关于信息化领域的典型案例。华林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胜良作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将信息化领域反腐蚀反“围猎”警示教育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认真组织学习印发的学习汇编材料,切实将学习成果贯穿到华林中心各项工作的全过程;要依法依规履职,每一个共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要坚持防微杜渐,要以系统内信息化建设领域违规违纪问题为镜鉴,围绕潜在风险隐患,全面排查廉政风险点,进一步健全完善防控体系,筑牢廉洁屏障。

华林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承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的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文:孔斌/图:刘学)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