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林木次生生长的分子调控和环境胁迫机制”年度总结交流会在广州召开
时间:2019-12-25 来源:林业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2月19日-21日,林业所承担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林木次生生长的分子调控和环境胁迫机制”年度总结交流会在广州召开。会议由项目法人单位林业所副所长尹昌君主持,邀请了科技部农村中心专项主管董文研究员督查项目进展,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储富祥研究员、浙江农林大学卢孟柱教授、中国林科院科技处处长王军辉研究员担任项目咨询专家,热林所党委书记何清出席会议。

项目咨询专家组在听取了各课题负责人关于本年度研究任务完成情况和下年度工作计划的汇报后,对项目在林木基因组学、林木次生生长的分子机理及木质素合成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项目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建议后期对各课题的研究成果进行整合,更好地凝练项目标志性研究成果。随后,来自项目参加单位的11位研究骨干分别就各自的代表性成果做了详细的学术报告,进行了热烈地交流。

本次会议由林业所主办,热林所承办。项目和课题负责人、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财务助理、研究骨干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王彩云/林业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