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亚林所组织召开“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进展交流会
时间:2020-03-19 来源:亚林所 文字:范妙华 图片: 编辑:songp 点击:


近期,为进一步学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管理的相关要求,强化落实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关于强化科技服务助力春耕生产的有关通知精神,中国林科院亚林所组织相关负责人和秘书,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进展交流会。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近期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管理、科技评价等方面的政策文件,研讨了项目实施和成果凝练中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案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内容。会上,重点项目管理办公室、科研处和条财处结合项目执行实际情况,提出了2020年度重点项目管理的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各项目要针对疫情防控带来的生产问题,进一步提出补救技术措施,助力春耕生产;针对项目综合绩效评价,明确工作计划和目标,凝练标志性成果;针对项目管理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提出项目执行管理的新举措。(范妙华/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