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热林中心2018年度中央财政森林抚育补贴项目 通过自治区级核查验收并获通报表扬
时间:2020-03-26 来源: 文字:黄建友 图片:苏建苗 莫警斌 编辑:songp 点击:

抚育前

抚育后

日前,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获悉,热林中心2018年度中央财政森林抚育补贴项目通过自治区级核查并获通报表扬。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对实施2018年度森林抚育补贴项目的39个单位进行了核查验收。通过对项目作业设计质量、图文表材料、采伐证发放和管理、抚育档案等方面的核查验收,热林中心取得了综合评定100分的好成绩。

热林中心承担2018年度中央财政森林抚育补贴项目任务总数为15000亩,其中割灌除草12000亩,生长伐3000亩,是自治区内承担抚育间伐任务的唯一单位,补贴资金150万元。接到任务后,热林中心组织力量科学编制了作业设计和实施方案,严格按照作业设计和实施方案施工,确保了施工质量。同时,切实加强对资金的管理监督,做到专款专用,有效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益。(文:黄建友/热林中心 图:苏建苗 莫警斌/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