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东北天然次生林抚育更新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2020年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04-30 来源:资源所 文字:张晓红 胡博 图片: 编辑:宋平 点击:



4月29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典型脆弱生态修复与保护研究”重点专项“东北天然次生林抚育更新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项目2020年工作推进会。来自东北林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辽宁省林科院和中国林科院资源信息研究所的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项目秘书、课题秘书1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中国林科院资源信息研究所副所长张会儒研究员主持。

会上,张会儒研究员传达了科技部办公厅《关于调整2020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管理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和项目中期检查的专家意见。各课题负责人从研究任务完成情况、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经费投入使用情况及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等方面汇报了工作进展,并重点汇报了课题创新成果凝练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

张会儒研究员总结了项目实施进展和阶段性成果,同时从项目研究任务、关键技术、创新成果凝练和经费执行进度等方面提出下阶段工作重点。各课题针对课题执行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一致决定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难,确保项目各项任务按期优质完成。(张晓红、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