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南方低山丘陵区森林恢复和可持续经营示范”项目第四次指导委员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5-13 来源:林业所 文字:王辉 图片:白彦锋 编辑:lky4 点击:


14895


5月12日,亚太森林恢复和可持续管理组织(简称:亚太森林组织,APFNet)资助的“南方低山丘陵区森林恢复和可持续经营示范”项目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项目第四次指导委员会会议。来自中国林科院林业所、浙江省林业局、安徽省林业局、杭州市临安区林业局、安徽省青阳县林业局等单位的1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林业所姜春前研究员主持。

会上,姜春前从项目研究目标与任务、2019年完成情况、重要进展和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向参会专家及代表进行了详细汇报。对临安和青阳项目办所做的工作和已取得的成效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完善建议。

姜春前总结了项目实施进展和阶段性成果,同时提出了项目2020年度计划的详细要求,希望各项目办按照计划认真完成工作,并结合自身的国际合作项目管理经验,强调了未来森林恢复和经营的方向既要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也要满足科技实践要求,同时还要注重项目的长期效益。最后,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困难,确保项目各项任务如期优质完成。(文:王辉/林业所 图:白彦锋/林业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