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资源信息研究所召开“十四五”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时间:2020-05-20 来源:资源所 文字:李永亮、胡博 图片: 编辑:zhangwy 点击:


5月18日下午,资源所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就推动资源所“十四五”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展开研讨,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副所长张会儒主持。

会上,所综合处汇报了资源所“十四五”发展规划文本,业务处汇报了院“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森林经理学、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两个二级学科的规划材料。各位委员踊跃发言,分析了资源所的优势和问题,对“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对两个二级学科的规划材料进行了梳理凝炼,商讨确定了“十四五”科技创新的重点任务和预期标志性成果。

刘德晶所长强调,规划编制是谋划资源所“十四五”发展的重要工作,科技创新是重中之重,需要反复讨论和集中商议,希望大家积极献策,拿出详实可依的高质量的发展规划。

王宏书记对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在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扎实推进各类科技项目研发工作,进一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高科研产出和成果转化效益。

所学术委员会25位委员、综合处、业务处、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李永亮、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