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行业标准立项建议专家讨论会
时间:2020-06-15 来源:科技处 文字:唐晓倩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6月8日,我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行业标准立项建议专家讨论会,谋划布局我院2021年度林业行业标准工作。会议由院科技处副处长刘庆新主持。林业所、资源所、木材所、湿地所、荒漠化所、生态网络定位办公室等有关专家和领导参加讨论会。

会上,刘庆新介绍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关于征集2021年度行业标准立项建议的有关要求,以及我院行业标准立项建议征集的情况。与会专家根据不同研究领域生产特点,结合标准评估和实施应用情况,以“精简整合现有行业标准,制定综合性标准”为原则,将全院征集到的120条标准立项建议精简整合为50条,主要涉及森林培育、森林经营、经济林、森林生态、湿地生态、荒漠化防治、森林资源监测、木材加工、林业机械制造装备等领域。(唐晓倩/科技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