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哈尔滨林机所召开到期项目预验收及在研项目执行进度检查会
时间:2020-06-29 来源:哈林机所 文字:孟凡烨 图片:何山 编辑:张炜银 点击:


6月23日,哈尔滨林机所组织专家对2019年到期的项目进行预验收、对在研项目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目的是通过监督检查的形式,及时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督促项目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会议由科技处主任张明远主持,所有项目负责人到会并进行了汇报,学术委员会和研究室主任组成的专家组对项目进行了实名评分,副所长徐克生全程参加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此次会议以现场限时汇报的形式进行,共计对13个任务书到期项目进行了预验收、12个在研项目按时间节点进行了阶段性检查。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进度、项目考核指标、经费使用及项目下一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针对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项目研究方法、数据整理、论文撰写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明确的改进意见。对此次项目考核指标完成度差、执行进度缓慢的项目下达了整改通知。

徐克生从验收报告的撰写及提炼、PPT的结构及制作、汇报的语言及表达、论文的撰写题材及时间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希望各项目组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正视问题,查缺补漏;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使哈尔滨林机所的科研项目按时、保质顺利完成。(文:孟凡烨   图:何山/哈林机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