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技术集成与应用项目查定和验收会在贵州召开
时间:2020-09-25 来源:森环森保所 文字:沈雅飞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9月19日,由森环森保所承担的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重点项目“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技术集成与应用查定和验收会在贵州省召开。项目验收委员会由来自贵州大学、贵州省林业科学研究院、贵州省普定县林业技术推广站和贵州科学院的四位专家组成,会议由中国林科院科技处主持。

经现场查定普定县示范区、查看项目验收材料、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以及质询答辩和综合评议,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并认定为优秀等级。

项目完成“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技术集成和典型示范区建立,产生了良好的生态经济社会效益;发表第一标注论文10篇;申请国家专利8件(已授权7件);编著1部,制修订行业标准3项。

森环森保所、亚林所科研处负责人,相关任务负责人和项目骨干成员等参加了会议。(沈雅飞/森环森保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