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信所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社科基金项目双丰收
时间:2020-09-29 来源:科信所 文字: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相继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和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结果,科信所王鹏助理研究员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生态系统服务形成的多尺度特征与驱动机制”获批立项,资助经费24万元;张德成副研究员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中国传统森林经营理念与方法研究”获批立项,资助经费20万元。这是科信所2019-2020年度连续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也是研究所成立以来第二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资助项目,对推动科信所学科发展和科研团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科信所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坚持每年举办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培训班,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传经送宝,针对项目申报文本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申报和管理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为我所科研人员提供指导,取得了良好成效。(科信所业务管理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