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华林中心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时间:2020-10-10 来源:华林中心 文字:原伟杰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结果,华林中心困难立地植被恢复团队博士、助理研究员张帅主持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生物基活沙障体系改善沙地微生境作用机制研究”获批立项,资助经费24万元。这是中心自2015年成为自主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依托单位后,连续六年获批该类资助,对推动中心科研团队建设与学科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华林中心高度重视青年科技人员的引进与培养,认真落实院关于进一步优化人才成长环境的若干措施,先后出台了高层次创新人才绩效激励、科研单项奖励和科研项目绩效等管理办法,为青年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提供有力保障。中心还定期举办学术交流会议,邀请国内外专家开展学术研讨与培训,加强对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的指导,为各类基金项目的成功立项创造了有利条件。(原伟杰/华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