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特色经济林高效育种技术与品种创制”2020年年会在郑州召开
时间:2020-12-02 来源:泡桐中心 文字:索玉静 图片:秦玥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1月28-29日,经济林中心主持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特色经济林高效育种技术与品种创制”2020年年会在郑州召开。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项目专员丁明全、项目咨询专家中国林科院林业所张建国研究员、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研究所王力荣研究员、南京林业大学尹佟明教授、中国林科院王军辉研究员、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袁德义教授、项目组成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家组长张建国研究员主持。

会上,项目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围绕课题实施进展、阶段性成果和经费使用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咨询专家针对各课题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重要成果的进一步凝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丁明全项目专员就项目管理和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与项目组进行了交流,并对项目的实施提出了6点要求。项目组成员重点针对专家质疑的内容和提供的建议进行了讨论,提出了问题的解决方案,并细化了各课题下一步的研究方案。(文:索玉静  图:秦玥/泡桐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