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竹子中心与茂友木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完成两项成果鉴定
时间:2020-12-30 来源:竹子中心 文字:何盛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2月27日,浙江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组织专家召开科技成果鉴定会,对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与茂友木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完成的1项新产品“竹质异色层积装饰材”和1项新技术“天然木皮高压染色技术”进行评议。与会专家听取了汇报,审阅相关资料,并就科技成果涉及的研究内容、技术水平及推广应用前景等,与成果主要完成人进行了质询和讨论,一致通过2项科技成果鉴定,并认为天然木皮高压染色技术处国内领先水平。

竹子中心常务副主任陈玉和研究员参加会议并表示,近年来,竹子中心以企业技术需求为导向,联合茂友木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竹木装饰材料技术攻关,会上鉴定的成果是双方合作的阶段性成效。后期双方要在前期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化产研合作,形成更多助力企业和产业发展的成果。竹子中心竹木高效利用研究室和茂友木材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何盛/竹子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