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马尾松高效培育技术研究”2020年度总结暨2021年综合绩效评价准备会议在南宁召开
时间:2020-12-30 来源:亚林所 文字:刘青华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2月28日,由亚林所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马尾松高效培育技术研究”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综合绩效评价准备会议在广西南宁召开,总结会由亚林所主办,广西林科院承办。会议邀请了浙江农林大学童再康教授、华南农业大学黄少伟教授和广西林科院朱积余教授级高工对课题实施成效进行质询和评议。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专项主管董文研究员、广西林业局党组成员、广西林科院院长安家成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亚林所所长王浩杰主持。

会上,董文视频连线会议现场,对项目的成果凝练和验收工作等提出具体要求。项目负责人周志春研究员和各课题负责人依次汇报了项目及课题2020年度及总体任务完成情况。项目财务秘书汇报了各课题目前的经费执行情况。专家组就各课题关键技术的创新性、实施成效等方面与各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亚林所科技处项目主管就项目综合绩效评价和财务审计注意事项为参会专家进行详细讲解。经过交流讨论,各课题负责人分析了所承担课题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解决方案,有信心在验收时向项目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顺利通过课题综合绩效评价工作。

项目主管部门领导、论证专家、项目、课题、专题负责人、秘书及财务助理等40余人参加会议。(刘青华/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