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长白山北坡天然林经营长期科研基地五年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论证
时间:2020-12-31 来源:资源所 文字:谢阳生 胡博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2月29日,资源所组织专家对《长白山北坡天然林经营长期科研基地五年发展规划(2020-2024)》(以下简称《规划》)进行了论证。唐守正院士、资源所副所长张会儒研究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源所业务处主持。

来自东北林业大学、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北京林业大学、北华大学、吉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的七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听取了基地主任、资源所首席专家雷相东研究员的汇报,审阅了规划方案等材料,经充分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规划》针对我国长白山北坡天然林存在的问题,开展的天然林经营理论与技术研究,针对性强,目标明确,提出的“一地两点”的总体布局合理,确定的重点任务具有前瞻性和可行性,《规划》总体切实可行,符合基地发展趋势,同意通过规划方案论证。(谢阳生 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