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热林所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时间:2021-01-08 来源:热林所 文字:廖超 图片:王胜坤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月5日,热林所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申报动员会。会议邀请国家基金优青项目获得者陆俊锟研究员做动员辅导,副所长陆钊华出席会议,所科技处主持会议。

热林所科技处介绍了热林所历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基本情况,分析了2020年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解读了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新变化和注意事项。陆俊锟研究员结合自身申报国家基金的经历,介绍了基金资助特点、四类科学问题属性选取策略及基金申报中存在的共性问题。陆钊华对国家基金申报现状,热林所与周边单位基金申报情况进行了对照分析,并鼓励科技人员应积极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通过项目的开展实现人生价值。陆钊华还部署落实了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任务。

各研究中心主任和各专家组科研人员共59人参加了动员会。(廖超  王胜坤/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