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木材科学与技术》首发仪式在京举行
时间:2021-02-10 来源:木工所 文字: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木材工业》在2021年更名为《木材科学与技术》。

2月8日,《木材科学与技术》首发仪式在北京举行。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国家林草局科技司、中国林科院、中国林科院木工所领导,以及来自北京林业大学、国际竹藤中心、国家林草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北京林业机械研究所、木工所等单位的期刊顾问、编委代表和编辑部全体编辑4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木工所常务副所长、期刊主编吕建雄研究员主持。

期刊编委会名誉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坚教授通过视频发表寄语,希望期刊以此次更名为契机,牢记“荟萃科学思想”的职责宗旨,不断传承创新,坚守内容品质,打造鲜明特色,聚焦木材科学与技术学科前沿,关注行业需求,发挥引领和支撑作用,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工程应用,成为木材科学与技术研究的学术高地。(木工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