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木材工业节能降耗与生产安全控制技术”

在京召开课题查定与综合绩效评价会

时间:2021-09-07 来源:木工所 文字:李博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8月27日,木工所承担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木材工业节能降耗与生产安全控制技术”在京以线下线上结合方式召开课题查定与综合绩效评价会。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中国林科院、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及课题承担单位有关领导和课题骨干等80余人参会。

来自中国林科院、国际竹藤中心、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安徽农业大学、国家林草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专家组成专家组。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就课题目标和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取得的重要进展、组织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成员审阅了相关绩效评价材料,观看了生产现场视频,经讨论和质询,一致同意各课题通过绩效评价,对各课题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李博/木工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