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桉树高效培育技术研究”课题绩效评价会在广东湛江召开

时间:2021-09-07 来源:桉树中心 文字:何沙娥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9月6日,由桉树中心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桉树高效培育技术研究”课题绩效评价会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在广东湛江召开。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中国林科院院科技处和桉树中心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桉树中心主任谢耀坚主持。

绩效评价专家组由来自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中国林科院科技处、华南农业大学、北京农学院、江西农业大学、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实验中心、岭南师范学院和广东海洋大学的8位专家组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创新处副处长刘庆新出席会议并致辞,桉树中心党委书记符锐代表桉树中心发言。

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专项主管董文研究员围绕课题综合绩效评价,对课题评价材料、汇报要点、专家评分等提出了要求。项目所属5个课题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任务与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主要成果水平及创新点、成果应用及推广示范、人才培养与组织管理、数据共享与技术档案管理等情况。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核资料、充分质询后,经逐一评价和综合打分,一致认为各课题均完成了预定的研究任务和考核指标,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绩效评价。

项目负责人感谢各位专家对项目实施给予的关注和指导,要求会后各课题要认真对照项目任务书考核指标和专家意见进行成果凝练和提升,为项目绩效评价打好基础。

各课题、子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研究骨干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何沙娥/桉树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