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人工林非木质资源全产业链增值增效技术集成与示范” 等项目10项关键技术通过江苏省林学会成果评价
时间:2021-09-26 来源:林化所 文字:王瑀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近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人工林非木质资源全产业链增值增效技术集成与示范”等委托江苏省林学会组织专家在南京对项目形成的10项关键技术成果进行了会议评价,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专家委员由来自南京林业大学、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南京大学、江苏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南京理工大学等专家组成。

会议听取了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肉桂油高效提取与精深加工集成技术”、南京林业大学“基于有机酸催化的低聚木糖及葡萄糖绿色多联产技术”、北京林业大学“植物多糖高效分离及改性利用关键技术”、中国林科院资源昆虫研究所“单宁酸负载关键技术及应用”等10项技术成果汇报,审查了成果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评价专家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评价。(王瑀/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