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热林所承担的广东省林业科技创新项目召开年度进展交流会
时间:2021-11-19 来源:热林所 文字:裴男才 何继红 谢亚婷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1月16日,热林所牵头承担的广东省林业科技创新项目“珠三角城市群彩叶林相美学文化与功能评价”在深圳市召开年度进展交流会。

项目负责人、项目骨干分别从项目总体情况介绍、彩叶林相生态景观研究与评价、新优彩叶树种筛选评价、彩叶树种观赏性状研究与评价、彩叶林相美学文化研究与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下一步项目任务指标落实和经费执行做了安排。

项目科学顾问对项目总体进展和各课题任务实施情况进行了点评,并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热林所城市林业与风景园林专家组,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科学研究院、深圳市仙湖植物园、佛山市林业科学研究所(佛山植物园)等项目参加单位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裴男才 何继红 谢亚婷/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