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林草局亚热带林木培育重点实验室、亚热带林木培育国家长期科研基地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时间:2021-11-30 来源:亚林所 文字:童杰洁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1月26日,国家林草局亚热带林木培育重点实验室、亚热带林木培育国家长期科研基地发展规划论证会在亚林所召开。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福建农林大学、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浙江大学、浙江省林业技术推广总站、浙江省林业种苗管理总站、富阳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和亚林所等单位的8位专家出席了会议,福建农林大学校长兰思仁教授任专家组主任委员,亚林所副所长吴统贵主持会议。

会上,亚林所天然林生态研究团队汇报了《亚热带林木培育国家长期科研基地建设总体规划》编制情况以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亚热带林木培育重点实验室五年发展规划》编制情况。

与会专家对规划进行了认真细致审议,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专家组认为,规划总体目标明确清晰,整体布局科学合理,实施方案切实可行,运行管理和保障机制完善,一致同意通过论证。

会后,两个平台规划编制组将根据专家意见进行逐项梳理,高标准、高质量修改完善规划并按程序报送。(童杰洁/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