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速生树木所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时间:2021-12-23 来源:速生树木所 文字:周群英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调动科技人员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积极性,提高申请书的撰写质量与水平,12月17日,速生树木所组织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由副所长陈少雄主持。

会议邀请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授分别作线上专题辅导报告。两位专家结合自身经历,从宏观和微观的角度,多层次、多方位地对基金申请书的结构布局、撰写要点、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解析,并建议申请人员提早准备、精心谋划,不断修改完善,积极请教学术同行打磨申请书,切实提高申报质量。

会上,速生树木所科技处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并对2022年度申报工作节点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

会议总结了本单位近年来在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希望全所科技人员高度重视、科学布局、坚定信心并不断积累,争取在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突破。

速生树木所25名科技人员参加会议。(周群英/速生树木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