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院牵头起草的7项标准列入2021年第四批推荐性国家标准计划
时间:2022-01-13 来源:科技处 文字:唐晓倩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下达2021年第四批推荐性国家标准计划及相关标准外文版计划的通知》,我院牵头起草的《红树林生态保护修复技术规程》《榛坚果及果》《沙棘果实》等7项标准获批列入2020年第四批推荐性国家标准计划。同时,《榛坚果及果》《沙棘果实》《山核桃坚果》等3项标准列入推荐性国家标准外文版计划。

我院获批立项的国家标准包含3项推荐性国家标准制定项目和4项推荐性国家标准修订项目,内容主要涉及经济林、木材加工和营造林三个方面。我院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及全国经济林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依托单位和秘书处单位,将切实做好标准化组织管理协调和监督检查工作,确保标准项目制修订质量和水平。(唐晓倩/科技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