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哈尔滨林机所召开“基于气吹供种的中小粒种子

精量播种技术研究”项目验收会

时间:2022-06-16 来源:哈林机所 文字:孟凡烨 图片: 编辑:Admin 点击:



6月13日,哈尔滨林机所组织召开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基于气吹供种的中小粒种子精量播种技术研究”项目验收会议。验收专家组由黑龙江省森林工业总局、黑龙江省农业机械工程科学研究院、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的专家组成。

会议强调,院基本科研业务费项资金项目对我所青年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验收专家现场观看项目产出的基于振动-气吹双系统作用的中小粒林木种子精量播种机设备的工作演示,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的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工作进展、经费使用、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以及后续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经过审阅资料、质询答辩和综合评议,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并认定该项目为优秀。

科技处及项目团队相关人员12人参加了会议。(孟凡烨/哈林机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