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哈尔滨林机所召开“手持式风力灭火机减振技术研究”项目验收会
时间:2022-06-20 来源:哈林机所 文字:孟凡烨 图片: 编辑:Admin 点击:


6月14日,哈尔滨林机所组织召开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手持式风力灭火机减振技术研究”验收会。验收专家组由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省森林保护研究所、哈尔滨师范大学的专家组成。

会上,项目负责同志介绍了该项目的研究成果在风力灭火机振动隔离中的作用,以及对森林防火人员安全防护的意义,并对各位评审专家多年来对林机所的支持表示感谢。

验收专家现场观看项目组改进的风力灭火机演示,专家亲自体验了加装浮阀装置的风力灭火机减振效果。项目组从研究目的意义、研究内容、取得的成果、应用前景、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经过审阅资料、质询答辩和综合评议,认为该项目研究成果具有很高的推广价值,可以在振动理论研究上进行更深入的研究,并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科技处及项目团队相关人员9人参加了会议。(孟凡烨/哈林机所)

为您推荐